Tuesday, January 15, 2008

猪小斗的娘 VS 奶牛

猪小斗的娘生活作息:

吃饱了,睡觉,造奶,喂奶;喂完奶再接着吃,睡,造奶,喂奶。

猪小斗的娘已经完全没了自己的生活,每天沿着吃、睡、造奶、喂奶的圈子,无限循环,螺旋式(指奶量)上升。

与高级奶牛相比,猪小斗的娘现在还不是cage free型的,每天只能从窗外看看花花世界,从门到窗户是七步,从窗子到门是七步,走过来是七步,走过去也是七步。这两天门口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,是猪小斗的娘唯一看到的令人振奋的场景。

与高级奶牛相比,猪小斗的娘还要忍受不洗澡,不洗头的邋遢肮脏,将近两周,猪小斗的娘深深地明白,要做个乞丐也是不容易的。昨晚猪小斗一泡黄金屎结束了猪小斗娘这痛苦煎熬的日子,终于找到一个充分理由冲进卫生间大淋特淋了一把。

可怜的猪小斗的娘啊!

1 comment:

  1. 你比我可怜,我生完第三天就洗澡了,因为,"医生交代了",呵呵

    不过,俺妈无论如何不让我洗头,直到第9天,实在受不了了,天天哀嚎着难受,老妈终于'开恩',同意用姜水洗头,可是不让用洗发水。结果洗出来比没洗还难受,头发的油经过水的过滤,更加均匀的分布了!!!难受得我,郁闷了一整个晚上。当晚产奶量就急剧下降,看来奶牛的心情还真的很重要啊。

    过了几天,老公帮我遮掩着,我偷偷洗了个超级热的澡,把头也好好洗了一番,那个爽啊~~~活活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