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8, 2008

吃奶前

猪小斗同志吃奶前都会给大家一个提示,虽然还不精通人语,但是猪小斗同志也算对得起他爹娘,给的提示性语言很标准,以至于他娘一见到他摇头晃脑,发出驴子般的叫声就汗毛直竖,不寒而栗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斗有话说:

俺娘最讨厌了,每次吃奶不是叫我小猪就说我是驴子哼哼,一点都不讲文明礼貌。我喉咙里那块软骨还没长好呢,发出这种声音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呀。老是这么嘲笑我,弄得我吃奶的心情都不好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