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0, 2008

猪小斗档案

姓名:Aiden
猪小斗(呢称)
大名未定

(第六天玉照)

性别:男
血性:B (跟他娘一样)
体重:6磅13.5盎司
身高:20英寸

出生地:Yale New Haven Hospital
出生时间:15:42, Jan 2, 2008

语言:咿咿乱叫
家庭状况:老爸、老妈

人生哲学:吃喝拉撒睡

最讨厌的事情:吃完了要打嗝

最喜欢的东西:妈妈的奶头

最享受的时刻:吃饱喝足并拉出一大摊黄金后

最有力的部位:嘴巴

最喜欢做的表情:皱眉做老头状

最经典的动作:吃饱后伸懒腰,并用手去擦嘴巴

最厉害的表现:干嚎无泪,不达目的绝不罢休

最让他娘害怕的动作:张大嘴巴,做小猪吃食状

最让他爹受不了的时候:拍了半天不见打嗝

另:他爹好容易从键盘上解放出来的手又要残在这儿子手里了,现在他爹又带上了护腕。

4 comments:

  1. 沙发!
    恭喜恭喜!
    孩子会给你全新的幸福体验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恭喜恭喜!等着你更新呢。

    宝宝很精神啊,抓拍得很好,貌似还有小酒窝两个?呵呵。我家妞妞也隐约有一个酒窝,她老爸可开心了!不过我们没抓拍上,可惜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小年纪就会撇嘴,可见表情很丰富。

    黄黄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小子刚出生就很上像,当心长大会迷倒不少女的啦。
    孩子体重比我儿子还重半斤,当初你王哥就怨我吃那么多好东西,结果全长在我身上,克扣他儿子粮食,还得他儿子先天发育不良似的。天啦,他不吸收关我什么事情,害得我来日本后拼命减肥,才回到以前的状况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