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3, 2008

伺候猪小斗换尿布

老佛爷吃饱喝足了,才肯让我们这些奴才给他好好的换一次尿布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斗有话说:

每次都是让我吃了一半开始换尿布,难道他们都喜欢吃个半饱被人折腾吗?我哭喊了半天,他们就是不明白我的强烈抗议,真是笨死了。

3 comments:

  1. 小屁股擦得真干净,呵呵

    我是直接用温水冲洗的,很方便,特别是黄金万两的时候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見幾天,小寶寶又長大啦,沒有那麼皺呢。這都是媽媽的功勞吧,辛苦辛苦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怎么看不出他有变化啊,几次都想用称给他称称有没有长胖一点。今天带他见医生就知道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