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6, 2006

看了医生

到今天中午,我的拇指没有任何转好的迹象,为了以防毒发,只好到就近的医疗中心去看看。

大夫说得很是可怕,如果继续肿下去,我就必须立即进医院,一边说还一边比划着我那个红肿的地方,从指间一直比划到了手掌,再到手臂,我脑子里全是武侠小说中的中毒场景,突然觉得一股凉气顺着指头一点点向上蔓延,头也跟着眩晕起来。

医生开了药,嘱咐该手要休息,连车子都不要开了,可是想到下周二的考试,我就着急。

目前我的手又红又肿,吹弹欲破,还不断的发热,碰上去感觉更疼了。

就这一下就花了$96,还不算药钱,真是贵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