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2, 2006

我要把脖子向右歪到落枕

昨天在DMV惨败,没有通过路考,气得回家的路上哭了个眼泪鼻涕横流。

要知道我昨天发挥得有多好啊,洋洋自得地开回DMV,满以为胜券在握,哪想到考官在原来扣掉的四分上又给我加了一分,合计扣掉19分,然后很优雅地跟我说,如果是18分,你就可以拿照了,回去练习,准备第二次考试吧。

我当时就愣了。坐在回来的车上仔细看了看分数单子,他竟然说我右拐没有看右边,换lane没有看右边,总之,因为没有看左右给我扣了12分,我当时眼泪就掉下来了,这不是冤枉人嘛,明明有一次,我看右边时他也把头回过去看右边,根本没看见我看右边,他怎么就这么打分呢!Paul说,这是他的问题,我们考下次好了。可我就是不高兴,nnd,难道要把脖子扭到落枕才算看了右边吗?再说我不看右边我敢随便拐吗?万一出来个行人怎么办?还说我启动太慢,nnd,俺们开的手动车也,换到三档不还得几秒的时间吗?何况还是新手,要是我开得都跟老油条似的,我得在加州的大马路上横冲直撞多久才能去考照啊?我觉得自己好冤好冤,白练了那么久。

想想自己在关键的考试上还从来没有fail的经历,这简直是打击我的自信心,而且还是这种方式。气得我快要告他种族歧视!

下次考试我准备右看时先说句“I am looking right, watch me!”看他还说不说我不右看。

今天心情平静了,我的驾驶技术的确还不到家,为了让自己不做马路杀手,考官严格点也是应该的,但是我其实不是很喜欢开车,关键是想弄个照,省得天天出门要揣着个护照,好麻烦的。

贴一张考前一天在DMV附近踩点时拍的照片,看我那天多高兴地憧憬着第二天的考试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