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, 2008

GERD又严重了

猪小斗最近又反酸反的厉害,一整天都吃得很少,每次吃一点都异常痛苦,睡觉要人抱着睡。今天中午斗娘抱着他睡觉,发现中途他反酸多次,溢出的酸水都到嘴边了又被他咽进去,然后大哭,又接着睡,斗娘真是心疼,这孩子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遭罪,而我们尽管尽了全力却帮不到他什么,只能眼睁睁看着他那么痛苦,饿了却不能吃,困了却无法睡。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好啊?

斗爹斗娘对这回引发他GERD加重的原因意见不同,互相都不能说服对方。斗爹说是因为奶粉里的DHA/ARA的缘故,斗娘说都吃了一个月也没见有什么问题,如果错判,不给宝宝提供这两种东西,视力智商发育都会受影响,斗爹坚持,斗娘也坚持,反正因为这毛病搞的当爹妈的都快疯了。

真不知道阿斗啥时能好?

最后还是决定放弃加DNA/DHA的奶粉。

4 comments:

  1. 斗斗真是遭罪啊!这个毛病到底啥时候能好啊?都是做父母的,自己的孩子这样,心里都觉得难受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斗斗的这个胃食管反流病,我专门上网查了查,好像还是美国的技术好点。只不过听你们说你们所处的那个地方的医院水平有些水,如果换家美国好点的医院不知怎么样?
    设身处地的想想,特理解斗娘的着急和无奈,我家昀昀这几天有些咳嗽我就寝食难安了,脾气也有些急躁。帮不上忙,只能祈祷和祝福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们也送到Yale Hospital去看了一回,开的药和治疗办法跟后来看肠胃专科的是一样的。Yale Hospital是康州最好的医院了。这个毛病在白种人中发病率1:300,亚裔1:900,斗斗就是中大彩了。这边医院一般采取保守疗法,就是目前治疗斗斗的方法,我还到这边的关于infant Reflux的论坛上泡了很久,看到凡是有这个毛病的父母各个都go crazy,有的甚至用kill来形容受孩子折磨,呵呵,所以我只能接受现实。

    寒假打算回国带他看看中医,听说儿研所的中医专家很不错,反正回家,顺道就看看吧,没准有效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沒想到回去幾天,再上網又看到小斗的病情反覆。斗娘要堅持啊,盡量樂觀點,希望小斗快點好起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