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观红叶归来

以为能看见绝好的红叶,谁知闯入的却是黄叶林区,可惜了斗娘把阿斗的红外套换下来,专门准备了黄毛衣,想让这小子更出众点,打错了算盘,这家伙都融到叶子里去了。哈哈,上片片。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填鸭式喂食,猪小斗同学的脸又渐渐丰满了。

From Aiden


From Aiden


阿斗语录:

大家都叫我“爱蹬”,这次我娘忘了给我戴帽子,我就成这副模样了,总把我跟那个什么什么拉登的恐怖份子扯上关系,我哪有那么恐怖,充其量不过是给我娘一个屎弹尿雨嘛,她自己多冲几个澡不就结了。

From Aiden


这个没良心的儿子,为娘这次以为让你冒了受风寒的险,老内疚了,下定决心给你买bundle me,那钱可以给为娘我买身衣服了!

2 comments:

  1. 确实是一片黄啊,不过黄的也挺好看的,干脆改叫观黄叶归来算了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今年的红叶是看不成了,还没红就被雨打掉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