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饥饿恐惧症

猪小斗自stomach flu以后,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似的。以前是斗爹斗娘死塞硬灌,他才勉强吃上二十六、七个盎司,现在见到奶瓶就大叫,甭管饿不饿,只要有奶就要喝,活像索马里来的难民,让人既心疼又惊喜。这小子大概是给饿怕了,终于知道吃奶的珍贵了,呵呵。斗爹斗娘这下喂奶省心多了,不过嗝还是照大,反酸还是依旧,anyway,能吃总比不吃强。斗娘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阿斗再多长点肉肉,最好能像斗娘的Teddy bear那样,鼓鼓的肚子,胖胖的胳膊腿就好。

这两天忙着准备搬家,斗娘每晚都要收拾清洗衣物,nnd,累个半死。今晚把所有的绒毛玩具给洗了,现在各种大大小小的动物尸体躺在晾衣竿上,有点可怕。都怪那个死房东,不是他敲房顶落灰无数,斗娘也不用像得了强迫症一样这么辛苦的清洗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昀妈还是觉得斗娘太勤快了,肯定是南方人吧?要是换我,唉,房子的事情已经够闹心了,能省点力气就省点,先补觉,再说打扫卫生啥的。我家就是这样,今天推到明天打扫,明天推到周末打扫,周末又想出去玩,所以每天下来就显得屋里窝窝囔囔的,还好我老公也不嫌弃。他是公务员,单位旱涝保收,工资比较低,好处是福利还可以,还可以幻想分房,还可以幻想有朝一日高升,隔三差五的分点啥不值钱的东东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我也想像昀妈那样啊,可是真的就像得了强迫症,这是我老公说的。其实跟阿斗外婆比起来,简直是小巫见大巫。看来我有必要再调整自己,尽量不要让自己那么累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