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臭斗语录

臭斗发烧了,还是那么不听话,不穿衣服不穿鞋,斗娘气急败坏,吓唬他,“再不穿衣穿鞋,你就越烧越高!”。臭斗大叫:“我要越烧越矮!”。

臭斗跟斗娘一起看colifford big reddog,很温馨很甜蜜。结尾时斗娘问:“你现在想做小狗还是小猫?”。臭斗低声害羞地答道:“我要做鸡。”。斗娘倒。

臭斗跟他外婆视频,视频前斗娘跟臭斗说要说点外婆喜欢听的。于是祖孙俩对话开始。臭斗说:“嫁嫁,我想死你了,我想你都想哭了。”。把斗外婆给唬的那个乐啊。斗娘问:“谁教他这么说的?”。没人回答。斗娘心想,这是遗传的谁,斗爹跟斗娘可都是嘴笨型。

臭斗从preschool回家,路上跟他娘说又交新朋友了,新朋友叫philip。斗娘问,“那你以前的朋友呢?”。臭斗答:“交换了。”。“换谁了?“。”不是说换philip了嘛。philip有MaQueen的车,很大很漂亮,所以我就跟他交朋友了“。斗娘又问:”那philip好还是妈妈好?“。臭斗犹豫了一会,终于说出了下面这句:”philip跟妈妈一样好。“。nnd,斗娘还比不上一McQueen!

臭斗要吃大人饭桌上的炒肉,斗娘说,“你要吃瘦的才行。”。今天中午回家,问奶奶:“是不是只炒了瘦的,没有胖的?妈妈说我只能吃瘦的。”。斗娘琢磨,以后ABC说中文是不是都这样啊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