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养个老二像遛狗

乐乐一天天长大,胖得像个皮球,斗娘说,“再这样胖下去医生肯定会让他减肥。”。斗爹说:“胖什么,follow他的curve。”。斗娘无语,不是说孩子太胖影响大脑发育嘛!奶奶说:”憨点就憨点,有啥不好?“。嗯,乐乐是憨态可掬。


来说说我们乐乐是咋憨的吧。

镜头一:闷头傻爬

绿色的大草地上,臭斗在远处放了一个红色的bounce ball,刘凯乐同学发现目标,调整方向,低着头,一鼓作气地向目标爬去,速度之快啊!像个滚动的肉球,眨眼间就滚了出去,闷头爬了一阵子,再一抬头,红球不见了,哈哈。大家猜怎么了,刘凯乐闷头爬过了目标,球在他侧后方晒着太阳,这小子一脸迷茫地往前找。哈哈大笑四起。你小子想爬起来省劲,也得把坐标调准点啊!

镜头二: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
自打上公园晃悠了一次,刘凯乐就爱上出门晃了。只要看见有人开门,绝对摇晃着肥大的肉球屁股奋不顾身地向大门爬去,要是没带他出门就开始嚎哭,不停地指门,抱到门边就去弄门把手,搞得大家出门前一定把他抱离。今早下雨,看见他哥去幼儿园了,那哭得一个伤心啊,斗娘费了老大劲跟他说下雨不能出门,他都不明白:(

镜头三:有点节奏感

只要哪里有音乐,臭乐乐如果是坐着呢就上下”sai“(找不出对照的汉字);如果是站着就开始摇屁股,音乐放完还拍拍手。斗娘为此很是得意了一阵子,终于发现有一个儿子有点艺术天赋了。

镜头四:这年头谁不会嗲

都说老二精,看来是这样。乐乐很早就学会发嗲了。四个月会”妈——妈“地叫,如今哥哥一欺负他,马上知道找妈妈做主。当妈妈训斥哥哥的时候,乐乐得意地笑。现在连显摆都要得到妈妈认可,抓到一个新玩意就举起来show,结果斗娘没看见,(光顾围脖了)刘凯乐不乐意了,妈-妈地叫着爬向了斗娘,真是嗲得可以。

镜头五:识时务

哥哥抢走乐乐手里的玩具,乐乐多半就算了,因为知道再怎么哭闹也抢不回来,只能再换个好了。要是家里大人抢走了,那可不行,咋地也要革命革命。

镜头六:手上拿风火轮的假那吒

拿着套圈圈的两个圈就在地上爬得飞快,哈喇子掉了一地。

想想当年对老大,那真是万千宠爱集于一身,老二嘛全当养了个小狗耍着玩。

老大当人物养,老二当宠物养,真是太形象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,Jeff也總是埋頭狂爬,經常爬過了目標,撞到了門,可搞笑呢。
    樂樂到底有多肉球啊?也不貼張照片出來,有圖才有真相嘛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