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”斗粉“是这样炼成的

要想成为臭斗的粉丝可不是件容易的事,而刘凯乐要想成为臭斗的粉丝更是难于上青天。因为臭斗有云:妈妈可以成为我的粉丝,爸爸可以成为我的粉丝,爷爷可以成为我的粉丝,奶奶也可以成为我的粉丝,就是刘凯乐不能成为我的粉丝!“。

事实是这样的,爸爸妈妈,爷爷奶奶都不愿意成为臭斗的粉丝,只有刘凯乐以愚公移山的毅力,大禹治水的决心,终于成为了臭名远扬的”斗粉“。刘凯乐是如何成为斗粉的呢?让我们细细说来。

首先,要有筋钢不破的”厚脸皮“。

面对着臭斗如此狂妄的宣言,刘凯乐同学,顶着枪林弹雨也要冲向臭斗身边。只要你在,我就跟随,除非你离了这家门。忠心耿耿程度直冲五钻。

其次,爱其所爱的,爱其所憎。

臭斗喜欢的,乐乐绝对推崇。臭斗天天呜呜地开他满地的小车,刘凯乐不甘示弱,也到臭斗车盒子里啪啦,愣是像模像样地抓起小车,在地板上呜呜地开起来。臭斗拿什么,对乐乐都是绝对诱惑,反正哥哥手里的东西永远是最香的,臭斗丢了不要的,只要是哥哥碰过的,乐乐也要。就连臭斗去厕所蹲坑,乐乐都不放过,屁颠屁颠地跟过去,赖在门口傻乐。

其三,紧紧跟随,永不放弃。

只要有臭斗的地方(除幼儿园),就有乐乐。刘凯乐愿意追随他的偶像,天涯海角,海枯石烂。昨天臭斗跟他爹及爷爷奶奶一行去三藩潇洒,乐乐看见偶像走了,自己却只能在家,那个哭啊。斗娘把他往前院抱,他拧着头,用手指后院(偶像离开的地方)一定要出去。斗娘怕他太伤心,没让他跟偶像kiss bye bye。乐乐真的伤心极了,怎么哄都不行,斗娘只好拿出最后杀手锏——一个大苹果,才抚慰了乐乐那颗受伤的心。

其实斗娘一直是个“伪斗粉”,最近被臭斗搅和得头疼,准备退出斗粉行列,让斗爹跟乐乐去粉吧。一个伪斗粉倒下去了,新的斗粉正在崛起!让斗粉进行到底!
From Kyle

From Kyle

2 comments:

  1. 刚看见乐乐照片,心想,嘴上吃的啥呀,这么脏,后来一想乐乐不能吃东西啊,才反应过来是过敏。
    小可怜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刚看见乐乐的照片,心想,这孩子吃的啥呀,嘴上这么脏?后来一想才反应过来,乐乐啥都不能吃,应该是过敏。
    小可怜啊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