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05

Ski on Mohawk Mountain

1。开车两小时,(因为下错了一个高速口)到达目的地。
2。10 a.m. 换鞋,练习在雪地走路。

3。10:30 a.m. 上lift,开始冲坡。

4。11 a.m. 换另一条难点的路线,花了近二十分钟才走到lift station。本以为跟第一条相差不大,坐上lift就发觉不一样了,开了好久才到顶,这下才发觉错估了。滑道很窄,而且有big turn,路程又远,我简直快疯了。果然摔跤无数,最后竟然吓哭了。一个美国mm一个劲问我"Are you Ok?",我冲到赛道以外爬不起来,Paul已经滑到下面,很难再上来,她就把我一点点拉起来,真是感激死了。

5。1 p.m. 吃午饭。

6。2:10 p.m. 接着滑,上第一条线。帮忙送人上lift的stuff很高兴我有勇气滑,虽然我滑得很差,他还教了我一点小技巧,可惜我明白,就是做起来很难。但是显然我已经不怕这个坡了。

7。3:00 P.m. 换第二条线。因为刚刚在第一条线上滑得挺有感觉的,这次滑得很顺利,就是最后一个大大坡让我摔得很惨。下来后,这个station的stuff是个老头,因为知道我只是第一次滑,特别高兴,赞我"great!"然后又问”once again?“,我被他一鼓动又上了lift.

8。4:00 P.M. Paul说要学着转弯。我就在二条线上练开了。难度实在太大了,坡又窄又陡,我是一跤接一跤,终于又吓哭了,最后一跤撞到垃圾桶上,脚被树枝挂住,实在惨不忍睹。后来只好脱鞋走下这段,在接着穿鞋滑下面的,然后再脱鞋走,再穿鞋接着滑。。。。好容易蹭到山底,说什么也不上了。

我觉得自己学得不快啊,Paul说我已经很牛了,二十分钟就上第一线,半小时后上第二线了。我想我胆子还是可以的,就是有点让他带着急于求成了,还没学会走,就恨不得跑了,如果在第一线上把基本动作练熟,可能会更好些,当然我们只有一天时间,所以只好什么都试试了。

(steep slope那张照片就是第二线上的一段,还不是最险的,不过我可以滑这段,再自己赞自己一下。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