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, 2007

拥有ice cream cake的生日

怀孕以后,身体跟吹起来的气球一样,哧哧地往上长。Paul天天在耳边叨念,要注意控制自己的口腹之欲,我只好每每流连于ice cream的店边,咽咽口水,转身离去。

俗话说机遇只光临有准备的人。呵呵,生日那天,当Paul问我要什么蛋糕时,我斩钉截铁,连思索都没思索地说:“ice cream cake!"我已经再也不能忍受了!只有这个机会我才可以名正言顺地慰劳一下我那饥渴的肠胃,被每日规定的食物折磨的脆弱心灵,要知道吃得心安理得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。

没有吃完所有的蛋糕,还要留着点,在以后的日子慢慢享受。每次吃上一小块,就琢磨着出了月子一定要买上它几大盒,呵呵,让BB看着我吃,谗死他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