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阿斗不要太有才

1。天天看youtube,学了点abc就开始卖弄,指着阿拉伯数字“10”念英文“I”,"O"。

2。斗娘平时叫斗爹“刘刘”,每次让阿斗去叫他爹,阿斗就站在房门口口齿不清地喊着“刘刘”。

3。阿斗同学每次拉完臭臭就开始转圈,现在一次可转上七八圈不带停的,斗爹随口说了一句,他只会朝一个方向转,这小子听到了,立马换了方向转,以后每次拉完臭臭就变成先反转再正传了。

4。斗姥姥带他去操场玩,见一肥硕梨形黑妈,穿着大红色的T恤,斗斗立马指着她叫“apple”。

5。斗斗自己用ikea的火车轨摆了个圆,然后说英文“o”,斗娘半天才反应过来。

6。斗姥姥带他出门跟人家聊天,说起阿斗浑身湿疹,阿斗立即伸出他满是抓痕的双臂,show给别人看。

7。斗娘到closet里换衣服,这小子马上跟进来,对着斗娘说“羞羞”。

8。斗娘跟阿斗说,要是有尿尿就喊pee,结果这小子每次都是一边尿一边说pee。

9。阿斗数数,1、2、4、5、6、7、8、9、10。因为说不清楚三跟四,每次就理所当然地略去三或者四。

10。阿斗学习英文字母,口齿不清还自以为是,要斗娘连哄带骗才肯把26个字母说完,斗娘得花多少心思想赞美词啊!

11。阿斗学中文,张冠李戴还得意洋洋,到现在认得的还没有六个月时认得得多,斗娘彻底放弃。

12。Ciny娘说这是Aiden看见蚂蚁时,难道蚂蚁爬到Cindy妹妹身上了,还是这个臭小子在骗人?

From Aiden


From Aiden

3 comments:

  1. 阿斗娘好!我是mickymum。
    阿斗好聪明啊!看这两张照片,好像湿疹也快好了,恭喜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是在cindy身上,是在后面的大石头上。刚开始我怎么也没听懂斗斗在说啥,后来见他一直坚持“蚂”个不停,而且看我没反应好像还挺失望,就去看了一眼,才发现有几只大蚂蚁在爬。等我表现出对他足够的重视和非常理解的表情,斗斗才满意,然后就再也没看蚂蚁一眼,回来看照片那表情笑死我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笑死我了。那梨型大媽有沒有聽到小斗說的"apple"呢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