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不止Aiden

这两天在看南怀瑾的金刚经讲义,第一次正正经经地看佛经,放在十年前的我,简直是完全不可思议的事。金刚经讲得很好,要你放下,要你止住,要你能空。我自叹修养实在是太差,连心静都做不到,更别提其它的了。试着按照书里讲的佛理,慢慢尝试着做些改变吧。不可能治好Aiden的病,佛度世人,是要你自己去超越的,也许Aiden长大了,让他学学佛,会超越自己,即使有他那罕见的怪病。

我也要学着放下,生活中除了AIden,还应该有点别的。呵呵,先贴这两张图吧。

有一个实用美观方便的桌子是每个案头工作者梦想的东西。这款怎么样?我就喜欢大桌子,大储藏空间,我的桌子总是乱糟糟的,伏案工作时间长,眼里满是摆得乱七八糟的书啊,本啊,各种线啊,看惯了不觉的怎样,叫我妈看起来比垃圾堆还不如呢。要是有这个桌子的储藏空间,是不是我的桌子就可以一“平”如洗了呢?
From New Album 7/30/09 7:39 AM

还是有不便之处,这桌子就像我们小时候玩的华容道,总是有一块是空的。桌子上的设备不能放多了,别指望把电脑,打印机,传真机,扫描仪都放上去,不然桌盖就不能活动自由了。不过如果将来可以有电脑打印机,传真机,扫描仪都合而为一的机器,那这个桌子就可以满足了。
From New Album 7/30/09 7:39 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