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成名之路

自打我跟“神七”一起上天逛了一圈后,我的生活就totally改变了。
funny


各大媒体纷纷报导:
From funny


我被电视台邀请做了一个题为“我有一个梦想”的演说,反响热烈。
From funny


各大编辑社争先恐后要给我写名人传记,被他们纠缠不清,我只好应允,不过在书里我很严肃地指出,从太空看地球,满目疮痍,污染实在是太严重,尤其是亚洲,如果我们再不注视环保,我们的后代就只能移居其它星球,而我们祖祖辈辈生活过的美丽家园将会永久的失去。
From funny


我瞬间成了民族英雄,大幅海报铺天盖地,弄得我一出门都要戴墨镜。
From funny


连时尚杂志都不放过我,跟风而上,愣说我有做模特的潜质,说啥都要让我上十月份的封面。其实我那不长毛的大头哪里就那么有魅力呢?
From funny


她们还给我拍了写真,结果引来 fans成群,主编对自己成功地推出了我而沾沾自喜。
From funny


画廊也适时展出了绘有我的油画,那画家说什么艺术艺术的,愣要我扒光了做模特,搞得我超级不好意思。
From funny


From funny


连我幼时的样貌都没放过
From funny


就连我的娘都被拉出来show,将我们俩的照片进行了联展,将我娘称为“英雄的母亲”。一人得道鸡犬升天。
From funny


From funny


被媒体发掘出的我的娘,虚荣心极大膨胀,完全忘了她是谁,居然频频接广告,一会做旗袍代言,一会做化妆品的代言,忙得不亦乐乎。
From funny

From funny

From funny


经过此事,我深刻地理解了这句话:“人怕出名,猪怕壮”。我本来是个事事低调的人,现在被暴露在公众睽睽双目之下,出门被狗崽追;说句话也被记者大做文章;逛个街,fans把我团团围住,弄得我只好网购;外出吃个饭给人签名签到手抖。如今我出门戴墨镜,专找人少的地方去,天天跟狗崽玩追踪与反追踪。

做人累,做名人更累。

4 comments:

  1. 不错不错,现在这样的搞笑方式好像很流行啊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好友创意啊。我也要弄一套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It is really impressive! How you did it?!

    Greeting from Nora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