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0, 2007

怀孕日记(12)-dance, dance, dance

妈妈昨天去见了医生,她还随着你的心跳有节奏的扭动着身体,很enjoy的样子,妈妈就在想,她是多么热爱自己的这份工作啊!

她教妈妈摸了摸你的位置,她告诉妈妈,你现在的脑袋在下面,屁股顶在了上面,背在右边,腿跟手都蜷在左边。我也尝试着摸了摸,不过,我是啥也摸不出来。不过感觉上跟她说锝很像,因为妈妈总是感觉,当你动起来的时候,左边像是在挠痒痒,蟋蟋簌簌的;右边就像在打板子,砰砰的。你爸爸回家后说,看见医生在妈妈肚子上又压又揉,真担心会把你揉下来了。

医生还告诉妈妈,你现在在肚子里可自由了,可以转来转去,伸手蹬腿,能up,还能down,不过再过一个月,你就会老老实实地头冲下,再也没有这么大的空间给你折腾了。想想你要倒立着生活两个月,还真挺难为你的,如果你习惯这种姿势,是不是能你生下来,要是大哭大闹,我们也可以把你倒起来呢?

你现在跳舞的时间开始逐渐有了规律,晚上临睡前,你要手舞足蹈一番,那时是咕咚咕咚的,好像有个大泡泡在肚子里滚来滚去;半夜里,你也会吵醒妈妈,用小脚小手乱划;每次妈妈吃完了饭,你又开始扑腾,常常是很强劲的一个翻身,真牛,差点把我吃进去的东西都给捣斥出来了。有时候我会跟你做游戏,你踢一下,我就拍你一下,然后你又回应,我再拍,不过你好像有点遗传了妈妈,凡事三分热度,玩上几次你就烦了,滚了滚就不再理妈妈了,看来等你出来后,妈妈要好好教育教育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