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30, 2007

烧烤,也抱抱亲爱的Rachel

秋高气爽,正值外出郊游的好时光。有些树叶早知秋,点点红了树梢,满洒的阳光让人心情温暖而满足,秋天真的是New Haven最美的季节了。

架好一切,浓烟过后,铺上食物,这是男人们的事情,我们就自得其乐,跟小Rachel耍开了。小家伙已经三个月了,还不会认生,所以你抱来我抱去都没关系,人家都说小BB最喜欢看漂亮的阿姨了,呵呵,Rachel很喜欢跟我玩哦,自己先暗自得意一番,虽然我的身材已经前凸厉害,自己看着都觉得像怪胎,不过小家伙还是很喜欢我的。突然发现,她其实最喜欢盯着我肚子看,不知道是不是发现我这特别与众不同啊,还是期待着小弟弟能快点出来陪她玩,呵呵。

酒足饭饱,开始了摄影活动,中心目标是Rachel,她既要应付我们,要随时准备笑脸,又要忙着打咯,好像都应接不暇了。我觉得我们都好坏啊,一点一不体谅她的难处。她爸爸把她放在头顶,顶来顶去,她恰到好处地流下了一滴长长的口水,差点滴在她爸爸的脸上,我们都笑疯了。可惜没录像,不然送家庭滑稽录像大赛,肯定能中了奖,还好她的Paul叔叔,快门及时,抢下了这经典的一瞬。

我也顺便秀秀我的大肚子吧,怪怪的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Rachel妹妹當然想小弟弟快點出生,到時候就有一個好玩的玩具啦,呵呵.

    ReplyDelete
  2. ^_^,生男孩,肚子果然是尖尖的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