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臭斗语录

4+6=4

斗斗在车上要吃米饼,斗娘问:“4+5是几?说对了给。”。

斗掰指头算,答:“9。”。斗娘说:“再加一道,4+6是几?”。继续掰指头,答:“6。”。斗娘说:“错了。”。答:“4+6不就是跟6+4是一样的吗?”。斗娘暗想,无师自通加法交换率。然后见斗斗一只手伸了四个指头,一只手摆成咱中国人6的手势,说:“妈妈你看,明明4+6就是6嘛。”。斗娘倒。

沉迷

斗娘给臭斗洗脚,发现腿上磕青了好几块地方,问臭斗:“你在幼儿园玩的时候摔的?”。
答:“我在幼儿园跑的时候,一加速,就翻了。”。

吃西瓜

斗斗上周第一次吃西瓜。斗娘把切好的西瓜给他然后忙着烧饭做菜,一会功夫,就听臭斗说:“妈妈,红的好吃,那绿的地方,我实在是咬不动。”

今天第二次吃西瓜,斗娘把西瓜切成小块,给了叉子让他叉着吃,臭斗看见斗娘也在吃没切小块的西瓜,跑过来说:“妈妈,给我吃你的吧。”。斗娘说:“咱两的是一样的。”。斗说:“爸爸说了,尖西瓜好吃。”。斗娘说:“是西瓜尖的部分好吃,不是尖西瓜好吃,咱们俩的是一样的。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