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今天过什么节?

某日早晨斗爹神秘兮兮地跑来问斗娘,明天过节,你挑个礼物吧。

斗娘纳闷,过节?过什么节?还要买礼物送我?于是问:“啥节啊?”。斗爹说:“快挑礼物,过期不候。”。

斗娘推臭斗去公园,一路琢磨,都想不到会有什么节好过的。在公园里,斗娘问一起带孩子苦熬的孩他妈们,明天是啥节?大家都一脸莫名其妙,啥节,哪有啥节啊!斗娘想想,没准斗爹瞎忽悠自己玩呢。

第二日早,斗爹问:“今天中午去吃泰餐如何?”。斗娘问:“因为过节?”。答曰:“是。选好礼物没有?”。斗娘说:“问了同玩的姐们们,都说不知道啥节。”。斗爹说:“你怎么能问别人呢?”。

斗娘又推臭斗去公园,一路上接着琢磨,我咋就不能问别人呢?突然,斗娘恍然大悟,忙call斗爹,”是咱们结婚纪念日吧?“。斗爹说:”你终于记起来了。“。”几周年啊?“。”五年了。“。

哦,有这么长时间了吗?天啊,一晃就五年了。斗娘居然啥都记不得了。这两个孩子已经把斗娘全部心神都掏空了。当听到别人的孩子妈妈说到去shopping,去郊游,去烧烤,斗娘想的就一件事情,我只要能睡上一次好觉就可以了;当别人的妈妈说,半夜还要起来给孩子把次尿,真是烦人啊,斗娘想,能让我一次不受干扰睡上四个小时就够了;当别的妈妈抱怨孩子整睡要一个钟头,斗娘想,臭斗只要能在两个钟头内睡了,不让我帮他抓,我就知足了。从生了孩子后,全家人都已经不会睡觉了,臭斗的病折磨得全家人痛苦万分,当然也包括他自己。老二出生后,每日生活如同打仗,两个强过敏儿的妈,智商早就掉了30%个点,那仅存着点的记性,也都用来记老大啥时该吃奶,老二啥时该吃奶了,哪还会想到什么结婚纪念日啊!

中午吃泰餐,有两个娃轮流搞,可想而知,能吃顿饭都是很奢侈的事情,当然是狼吞虎咽,大家轮流,吃饭跟受罪一样。吃完饭杀向outlet,斗娘要shopping了,不是免税日嘛,可惜只免衣服跟鞋子。斗娘却选了手表跟包。石头妈说,石头爸说的,这年头戴手表就是loser,尤其是戴名表。斗娘庆幸自己没让斗爹傻到去败浪琴,不然本来生两个强过敏儿就够loser了,再戴个浪琴,不是更loser。选个DKNY,斗娘说戴表实在是因为喂奶方便,两个儿子啊,一天要喂十多次呢,时间都记混了,不想到处找手机看时间。然后斗娘暗想,买个DKNY不是便宜斗爹了,咋地还要再败个东东。于是本着爱包胜过衣服的心态,又败了款fossil的包,反正是有包不嫌多。

哈哈,斗爹还跟斗娘说,明年结婚纪念日的budget是$25000,果然是上了班,胆气豪啊!

1 comment:

  1. 斗爹能記得結婚紀念日,且又吃飯又送禮,值得表揚啊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