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Kyle满月大放送了

Kyle总算熬满月了,嗯,确切的说是斗娘总算熬出来了,可以没那么多禁忌,恢复自由身了。

去outback吃牛排大庆祝,刘凯乐同学还算合作,臭斗就在餐馆折腾起来,先是破忌,吃了芹菜跟牛肉,还有腌小西红柿,喝了加过柠檬的冰水。然后这小子把水弄翻,最后还没忘记尿上一泡,真是酋死他爹娘了。

书归正传,说说刘凯乐同学,长得嘛还算肉乎,眼睛也会随着移动物体走,他外婆逗他会笑,平时闲着就喜欢“哎哎”的震屎震屁,从三周开始喜欢人抱。白天不爱睡觉,总是搔首弄姿,张牙舞爪,外加恋乳癖。

在娘胎里就喜欢吃手,刚出生就被护士把手拽出来伸进他口里代替pacifier用作soothe工具,月子里就能自己伸手进嘴,斗娘说,感情都不需要手眼协调,只需跟着感觉走就完成这个动作了。thumb sucker!

斗娘还是希望刘凯乐同学是双眼皮,老是把两个臭小子的照片进行对比,发现凯乐同学的眼睛不像臭斗的眼睛那么往下耷拉,于是斗娘又找回感觉,跟大家说,凯乐很可能是双眼皮。斗爹斗外婆都反对,于是斗娘跟斗外婆赌一千块,斗外婆说一万快都行。跟斗爹赌一万美金,一只眼双一万,一双眼就两万。呵呵,看刘凯乐挣不挣气了。

很肉球的说
From Kyle


我娘就喜欢我裸奔
From Kyle


我爹虐待我
From Kyle


我娘还给我穿女孩服,性感十足
From Kyle


From Kyl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