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3, 2008

欲与天公试比高

猪小斗同志尿起尿来,花样百出,让他爹娘佩服得五体投地。

从发射方向来说,猪小斗的尿有朝前的,朝上的,偏左或偏右的,甚至有回头的。

从高度来说,随着他年龄的增大,逐级升高,先是小小的抛物线,后来X前的系数就不断增大,抛物线的顶点逐渐升到床高,凳子高,甚至达到桌子的水平,差点把他爹娘放在桌上的单反相机给灭了。比之那个著名的尿尿的小铜人雕像,猪小斗是有过之而无不及,估计家里被燃烧弹轰了,他都能给灭了。

猪小斗的娘自打给他洗pp被他浇了n次以后长了心眼,在斗光屁股的时候从不站在他的正面,这样避过了好几次劫难。好景不长,自打猪小斗的尿可以斜射以后,她娘每次给他洗pp都要揣上120个小心,即使这样还是遇难了好几次。后来猪小斗看见斜射已经没有什么好玩的了,居然能把尿回射,朝自己的脚上,身上,甚至脸上来上几滴,弄得她娘更加手忙脚乱,他尿完还乐得屁颠屁颠的。

后来他娘说,反正是他自己肚里出来的,他就自己消受吧。

4 comments:

  1. 这一秀,我觉得长得很像你老公。小宝宝长得不错,又大了些,当妈爸的功不可灭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啊,都说像我老公,一点都不像我,我郁闷死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恩,长大了些, 长了肉肉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小斗长得很好啊,比我家丫头看起来要大。小斗娘辛苦了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