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4, 2006

小熊饼干

家里还剩下点花生酱,想想快要回国了,这些东西扔了可惜,不如尽早处理,于是想到拿来做点甜点吧。

在这边也尝试了做过些小糕点,无非都是准备butter,sugar, egg, milk, flour等等,把湿的和好,再加上干的,定好时间,放进烤箱,一切ok。看似简单,做过才知学问大呢。

食谱都是一样的,我可是完全按照上面的要求精心打造我的快乐点心,但怎么样做都不像超市里买回来的那样。如果用超市里买的mix做的话会比较像,但总觉得做这种速成的点心,不如直接去糕点店买了吃,没有了一点情调。后来问一朋友,为什么她做的小点心可以这么sticky,她笑说,你一定不喜欢用mix,我也笑了。我其实还是不会做糕点,因为我不相信,好的糕点师是靠mix做出好糕点的。

Peanut Butter Bears

材料:

2杯快熟燕麦
2杯 all-purpose flour
1 tablespoon baking powder
1 杯 糖粉
3/4 杯butter
1/2 cup creamy peanut butter(就是诱滑型的花生酱)
1/2 cup 红糖
1/2 cup 鸡蛋
1 teaspoon 香草精
3 tablespoons chocolaate chips

做法:

再简单不过,把湿性材料混合,用你的mixer打匀它们;

把干性材料混合好,掺到湿性材料里,混匀;

如果还是很稀,不好操作,就放到冰箱里冰上一到两小时,拿出来后整形。

放入预热到华氏375的烤箱内,烤上9-12分钟,取出摊凉即可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